CAPEC 专项活动:大力支持这所学校

November 10, 2023

busuu 博树自 2009 年以来便一直与 CAPEC(喀麦隆儿童教育与保护协会)合作。这一非政府的公益组织致力于发现喀麦隆弱势儿童的需求,为孤儿以及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儿童提供支持。您也可以伸出援手!

我们即将发布下一项活动,以便为该慈善组织筹集资金。在 12 月 15 日至 25 日,每售出一个 VIP 会员资格订阅,我们便会捐献一笔经费。

借助这笔资金,他们可以修建采用现代结构的建筑来替换老校舍,并提供更多的教室,以便为越来越多的使用 CAPEC 设施的儿童提供支持。

2009 年,CAPEC 有 100 个孩子,他们是在一个叫做 Nkolfoulou 的农村入学的。今年,那里的孩子人数已增至 350 人。

随着年级的上升,房间已不足以容纳这么多孩子。那里已经没有多余的空间供从四年级升到五年级的学生学习使用。我们筹集的资金可以帮助他们改变这一窘境;设施越好,便能够为更多孩子提供支持。教育的成功,应该辅之以能够保证孩子们安全无虞,并帮助他们专心学习的新的永久性校舍。

欢迎您帮助我们筹集资金,让学习成为今年圣诞节的头等大事!

喀麦隆慈善组织

Learn a langu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