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您确切的语言级别:您应该从哪里开始学习?

November 10, 2023

开始学习新语言可能是一件令人望而却步的事情,您一定不想让自己力不从心。但是,您又希望能够拓展自己的能力。要的是不冷不热,恰如其分。

因此,busuu 推出了一项新功能来帮助您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的自适应算法现已推出 ?

我们全新的分级测试会在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和德语课程(其他语言敬请期待)中定位到恰好适合您的那一节课。

但这是怎样实现的呢?

我们找到了一种很酷的方式来调整您的学习。借助自适应算法,该测试会根据您回答正确的问题数量降低或提高难度。这种方式能够快速、准确地帮助您从最合适的起点开始使用 busuu。

测试

不要对这种“测试”的性质过于担心。它的目的是将您定位到合适的级别。要说有什么意义,那就是让您用不着再重复学习自己已经掌握的旧材料。

该测试平均需要 10 分钟即可完成(不过,如果您处于中级水平,则可能需要更长时间)。系统会记录每道题的耗时,以确保公平公正。我们建议您在安静、可以集中注意力的环境中参加测试;请注意,您需要使用耳机或扬声器来收听音频元素。

系统会在词汇、语法、阅读和理解这四个方面对您进行测试。

最后,我们会根据 CEFR(即《欧洲共同参考框架》)告诉您自己的级别,并将您定位到相应课程。

系统会将这节课之前的课程标记为 100% 完成,以反映您的分级测试成绩。如果想要补习,那么您仍然可以将这些课程作为复习材料加以学习。

好了,我们开始测试吧!

Learn a langu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