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busuu 语言学习调查 - 现已出炉!

November 10, 2023

您认为自己了解 busuu,对吗?我们也这么认为。

但我们不会沾沾自喜,因此在过去几个月,我们对所有用户进行了大量调查。我们想要了解更多信息,以便调整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了解人们为什么想要学习语言,以及哪些因素会获得 busuu 用户的青睐。

全球数据:我们提出了哪些问题

我们调查了从德国到巴西、从中国到法国的用户,以便从全球收集数据。

我们想要了解您的工作习惯、学习癖好以及学习语言的原因。按地区细分数据,可以确保我们能够根据每个地区的用户最迫切的需求调整我们的所有开发工作。

社区是 busuu 学习体验中最重要的方面之一,因此 95% 的 VIP 用户愿意向朋友推荐我们的服务,让我们非常开心。

语言学习习惯

我们询问了您的学习习惯,范围从您喜爱的 busuu 功能一直延伸至您的学习方式以及您已经实施的日常学习活动。

您使用笔记本电脑学习,还是使用应用随时随地学习?您喜欢在单位偷偷学习,还是喜欢在家里舒舒服服地学习?无论您喜欢哪种方式,通过查看哪些用户喜欢不同平台上的哪些功能,您都可以详细了解如何对自己的学习进行优化。

重要的是,我们进行了深入分析,以便了解用户在我们的应用和网站上的浏览方式。
您可以通过以下内容简要了解五大功能的概况:

  • 抽认卡
  • 词汇培训师
  • 口语练习
  • 离线模式
  • 由母语使用者提供的修正

不断进步

我们还查明了用户的进度情况。我们很高兴地发现,大多数用户都能够阅读和理解自己选择的语言。但我们还致力于确保所有初学者可以学完我们的课程并成为最优秀的语言使用者!

总之,我们发现了一些十分有趣的信息。要详细了解您所在地区的习惯和学习技巧,请查看下面的深度报告!

 

在此查看我们发现的所有情况!

Learn a langu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