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应用学习与传统的面对面学习

November 10, 2023

均衡地运用不同的学习技巧是一件像走钢丝一样棘手的事。一方面,你想要尽可能快速地开始学习并尝试新词组;而另一方面,你又想要确保语法和词汇完全正确。

实际上,busuu 博树做过一些研究,结果证明使用 busuu 博树 VIP 会员资格学习 22 小时,相当于在大学利用整整一个学期的时间来学习语言。接下来,我们大致了解一下借助应用学习如何能够提升大脑的学习能力…

与全世界保持联系

借助应用,你可以与全世界保持联系。因此,我们社区的超过 7000 万母语使用者是 busuu 博树让用户能够流利对话的关键所在。我们课程中的每一节课都包含独特的“对话”练习,让你可以练习日常的口语和书面对话,并获得由最好的老师(所学语言的母语使用者和大行家)提供修正。

你可以掌控一切

借助应用进行学习之所以能够让你保持学习动力,一大原因便是让你可以掌控自己的教育活动。你能够以追求工作/生活的均衡为核心来规划自己的学习活动。与夜校不同的是,你可以趁午休的时候悄悄地学习。对于那些认为自己的日程安排已经很紧张、没办法再插进任何课程的人来说,这种灵活性是非常吸引人的。

借助 busuu 博树,你可以利用所有需要的时间来完善词汇和语法;感觉自己准备好了以后,你还可以与我们社区的 7000 万母语使用者一起练习口语和写作。

在线与现实生活

我们知道,将自己沉浸在某种文化中的好处是应用无法取代的,但这种方式并不能在你离开相应文化环境之后提供方便使用的资源。拿在手上(或装在口袋里)是件很让人安心的事:你可以不断地温习相关的词组和语法,然后在旅途中进行练习。

辅助学习

应用还可以与其他学习方式结合使用。如果你正在上大学或语言学校,在课余时间使用应用可以让大脑持续运转。最好的方式便是选择那些与你刚刚学过的主题密切相关的练习。这样能够强化你的学习,并帮助你顺利地开始学习新的主题。

始终在发展

应用的本质要求应用不断更新。无论是我们修复故障、添加课程还是创建新功能,你都可以确信,busuu 博树始终在思考如何改进我们的语言学习体验。这意味着你可以从始终专心致志的专家那里获得最新的语言学习服务。我们会全心全意地提升效率,并确保你可以有效利用自己的学习体验。

Learn a language